奈穗Nao

雜食向//
可能會有坑的出現…
主要寫48G/二次元/神謙/got7/町赤的同人文
AKB48G大好き!さっしー神推し♥
IGOT7💚🐦宜嘉伉儷牽絆七 團飯✨💚
My Day ✨ Jaepil推し DAY6團飯✨
チェリ家🍒 町赤💗💞
~這裏是屬於我的腦洞空間~
weibo/ig/twitter: chiyo_nao524

[神謙] 校服的自述

短文 一發完

好久沒有寫同人文!! 終於熬過了DSE了🥺!!

因為在作文時寫這題就覺得很~同人文的感覺

所以就再寫寫看了^^

我發現我喜歡寫神謙寫得很純的XD

不怎麼有戀愛在內的短文 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

寫得有點爛 因為太久沒寫了非常抱歉><

之後會努力練習寫文的!!

-


*2022 HKDSE 中文卷二 第一題

*OOC *AU


我叫阿謙。


昨天的我, 還是個清爽、帥氣的大男孩…雖然說自己帥氣有點違和, 不過我的外貌也還不錯看吧?


可是一覺醒來, 我發現所有事情都變了…到底…怎麼會這樣??身體動彈不得,又不可以看到自己的模樣…發生甚麼事情了?


一睜開眼睛, 我發現我身體像被勾着似的, 離地面的距離有點遠, 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亂糟糟的單人床, 沒有摺好的衣服散落在床上, 似乎使用者是個男孩;再往旁邊看看, 一本一本書雜亂在書桌上, 温習的筆記攤在桌上, 看起來使用者是個學生…啊…還有台電腦在桌上…


好奇心使我的眼神向電腦螢幕的畫面上看看…雖然窺探別人的私隱不太好…

等等…瑪奇?

這不是我一直有玩的遊戲?

會是誰呢? 是我認識的人嗎?


正當阿謙想要思考推算出房間的主人時, 他整個人突然被拎住了, 隨後他便感受到有種自己的身體被強行拉開, 又好像他抱住了誰似的…


嗯?這種感覺是甚麼?

好像感覺到了少年的胸肌…

喔不…不對 為甚麼麼會是胸肌…?!


阿謙想要控制自己的身體, 卻發現他控制不了…因為他根本沒有手...! 他有點迷茫, 但又不能做些甚麼…


好郁悶啊!!!


當他的視線轉到鏡子的方向時, 他才發現…

他變成了白襯衫…然後穿上白襯衫的主人還是…

阿神同學!


欸…!!怎麼會是他…

是同一個班上的同學啊…好丟臉…

算了…反正他也不知道我變成了白襯衫…

再看看可以怎麼變回去吧…


阿謙只能跟著阿神一起去上學, 他在之前並沒有對阿神有甚麼了解, 只知道他是個喜歡玩電動的、和他一樣喜歡玩瑪奇的…前不久才賣了「神者之尊」的帳號給他呢…


有點想念那個帳號了…不過能換成錢也挺好。


想着想着, 阿神已經踏入了學校的範圍了, 阿謙跟着阿神走進課室, 只見他緩緩走到自己的位置上, 把書包丟在旁邊, 拉開坐椅、然後趴在課桌上…一整個流暢的動作…


啊不對…他趴下我就甚麼都看不到了呀…

到底為甚麼一進課室就補眠呀!!

阿謙憤憤地說着——雖然除了他自己誰也聽不到他的聲音。


阿謙只能默默地等着、畢竟他基本上就依附在阿神的身上…


好像兩個人合為一體似的…阿謙想着

等等…! 這是甚麼危險的想法…我才不要和他融為一體…!

阿謙用手拍了拍他的臉頰——雖然他沒有手

唉, 只好等他醒來了…


一整個上午的時間, 阿謙都在聽着沉悶的課堂內容, 百無聊賴地向課室周圍看着, 只見同學們都在專心地上課, 課室很安靜, 沒有任何一個人在聊天, 耳旁只傳來沙沙的紙筆磨擦聲;當阿謙看向自己的座位時, 座位上空空的, 甚麼都沒有。


也是啦, 我自己在這裏呢…座位上怎麼會有人呢


下課鐘聲響起, 到了小休息的時段, 阿神從座位上起來, 跑向了學校球場。

阿謙被阿神突如其來的奔跑被晃得有點暈, 他不知道阿神在想甚麼…怎麼會突然跑起來…他滿腦子疑惑, 卻只能默默吞下他的疑惑——因為他說不了話。


他只見阿神拿起球場一旁的籃球, 獨自一人打起了籃球, 汗水的味道熏得阿謙暈乎乎的, 又感覺黏答答的, 使他有點不好受。

——真想回家 by阿謙


不是說阿神打球打得差, 只是阿謙不太喜歡做運動時那不斷散發出來的汗味, 心想著, 明明阿神平常沒怎麼做運動的, 怎麼突然開始做運動了?是想再長高一點嗎?


不了吧...他已經夠高了。

再長高一點我已經無地自容了:(


想著想著, 阿神終於打完球, 回去課室了。

然後又聽著聽著老師那沉悶的聲音:「各位同學, 請翻到課本第十五頁…我們今天要來講函數…」


阿謙終於忍不住, 眼皮沉沉地垂了下來, 無意間, 他聽到阿神說:

「怎麼阿謙今天沒上學呢…」阿神帶有一絲擔心的語氣說著


嗯, 真好, 終於有人記得我了…

阿謙這樣想著, 意識卻漸漸模糊, 慢慢地睡著了…


一覺醒來, 阿謙伸了伸懶腰, 發現自己的身體終於可以活動了, 剛才那些好像只是個夢, 因為他還在自己的房間, 在自己溫暖的床上...


嗯, 是夢吧。

阿謙這樣想著。


可是為什麼會夢到變成阿神的校服呢!!!

還有為什麼感覺都這麼真實呢!!

還有還有...印象中...我好像沒怎麼跟阿神說話, 除了打電動以外就沒有了...可是他為什麼會說擔心我的話??


「啊啊啊啊啊——!」阿謙有點崩潰地喊著


到底是為什麼呢? 恐怕沒有人知道。

不過, 就當這都是個夢吧。


-阿謙作為校服的一天 完結-


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奈穗Nao | Powered by LOFTER